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1811的博客

D1811的脑洞产物和杂物堆积处

 
 
 

日志

 
 

大怪兽格斗.异色天空 1 集结,BKWD精英队!  

2017-07-01 17:19:11|  分类: 大怪兽格斗Ⅲ.异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怪兽格斗.异色天空   1   集结,BKWD精英队! - D1811 - D1811的博客大怪兽格斗.异色天空   1   集结,BKWD精英队! - D1811 - D1811的博客大怪兽格斗.异色天空   1   集结,BKWD精英队! - D1811 - D1811的博客大怪兽格斗.异色天空   1   集结,BKWD精英队! - D1811 - D1811的博客
 

又一次,看到了那个身影......
娇圌小而轻薄,独自站立在甲板上。披着特殊材质的黑色斗篷,戴着白色的毫无装饰的面具,看起来就像是一只猫头鹰。
偌大的甲板之上空荡荡的,只能看到怪人的身影。夜幕凝结,更显阴森。
看着“猫头鹰”,少年打心底的胆寒。
在明亮的月光之下,“猫头鹰”增添了一分诡异的美圌感,但又有种让人无法接近的气息。或许这就是月光的魔力吧。
少年咽了一口口水,想要后退,但发现动弹不得。
随着一声爆圌炸声,甲板变成了火海,而那个“猫头鹰”,如同魅影一般,消失在了火海之中,只留下了恐惧的少年......
“啊。”少年.....啊不,准确说是青年,从噩梦中惊醒。喘了几口气后,用袖口擦擦额头上的冷汗。
现在是X.C0046年。这个青年叫做罗克.莫德,是两年圌前一次海难的生还者。
当时的他还只是个16岁的少年,随父母一起乘上了H.E集圌团的游轮,但谁曾想竟出了意外......
H.E集圌团,是基迈拉之乱之后出现的集圌团,并且快速地吞并了当时和B.K.W.D合作的集圌团弗罗斯特集圌团(原因未知,就像曾经的Ecard财团继承人的死亡一样成为了谜),一举成为了晴马市的大集圌团。而H.E集圌团的理事长,就是法芙娜.卡里斯托,和整个集圌团一样都是谜一样的存在。顺带一提,现在H.E集圌团取代了弗罗斯特集圌团和B.K.W.D合作。
当时,H.E集圌团的游轮打着“实现一切愿望的梦幻之旅”的宣圌传语,着实吸引了不少人。但那艘游轮,却在旅行途中发生了爆圌炸......
就在发生爆圌炸之前,罗克看到了奇怪的东西,那就是那个“猫头鹰”。但是“猫头鹰”很快就转身,跳下了甲板,当罗克跑过去时,“猫头鹰”已经消失了。虽说只是看到了一眼,但在皎洁月光下的诡异身影,给罗克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
那是什么?船上的幽圌灵?还是科学怪人?罗克联想到了很多东西。但后来想想,这家伙肯定是和爆圌炸事圌件脱不了干系的。
在怪人消失后,几乎是同时,船侧发生了爆圌炸.......
接下来的事情以及记不清了,反正在海难事圌件后,罗克就变成孤身一人了。
两年过去了,罗克也差不多适应一个人的生活了,但是那天晚上的诡异身影,一直留在他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之后的报道里并没有提到什么怪人,但罗克坚持相信就是那个“猫头鹰”怪人破圌坏了游轮。
当然,知道“猫头鹰”怪人存在的人不止罗克一个,因为“猫头鹰人”一直是晴马市的一大都市怪谈,当然缩写为“猫头鹰”也是没问题的。据说只要发生重大事圌故时,“猫头鹰”就会出现在附近。也有说法是因为“猫头鹰”出现了所以才会发生事圌故。
但只是个都市传说而已,信不信由人的。
先不管这些了。
罗克起床,快速完成了洗漱,换上了制圌服,属于B.K.W.D的蓝白制圌服。上衣刚穿了一半,突然想起了什么,马上脱圌下,然后从沙发上的盒子里抽圌出另一套制圌服——还是B.K.W.D标准制圌服?仔细一看,还多了红边。这是B.K.W.D新设计的精英成员的制圌服。
没错,从今天开始,罗克就要进入精英成员的范畴了。B.K.W.D最近成圌立了一个精英队,就像曾经的N.BKWD那样。
哼着小曲,换好制圌服,罗克从桌上的食品袋里拿了两片面包后,就出门了。
他要去的地方,并不是位于市区的地圌下基圌地,而是另一处基圌地.......
【晴马市,B.K.W.D的隐藏基圌地】
这里是B.K.W.D隐藏在晴马市森林之中的基圌地。这基圌地原先是第三实验小队的实验基圌地,但在X.C0035年,第三实验队的基圌地指挥官叛逃,实验队全灭后,就被改造成了B.K.W.D的隐藏基圌地。相比地圌下基圌地小了很多,但现在却取代了地圌下基圌地作为“总圌部”存在。当然,并没有告诉任何外人。只有B.K.W.D的高层和部分成员知道。
对外说起来,这里还是第三实验队的基圌地。
基圌地的造型很像是一艘宇宙飞船,但只是造型罢了,说到底还是个固定位置的建筑物罢了,必要的时候可以退到地圌下。作为真正的“总圌部”,武圌装方面还是靠得住的。
“嗡嗡嗡”
一架直升机降落在基圌地前,从直升机上走下的是法芙娜.卡里斯托,名叫齐格弗里德的男子紧跟在法芙娜身边,身后是几个保圌镖。现在,法芙娜是H.E集圌团的理事长。
N.BKWD在基迈拉之乱后就重新并入B.K.W.D了,但是齐格和法芙娜都退出了N.BKWD,加上几个失踪(死亡)的,N.BKWD就像不曾存在一样。
最后的最后,齐格和法芙娜结婚了。从残酷的战斗之中存活下来的两人,走到了一起。齐格康复了并且离开了精神病院,随后就加入了H.E集圌团,担任理事长的保圌镖一职。
“齐格,这里就是B.K.W.D的真正总圌部哦~”法芙娜笑着说道。这次也是法芙娜初次来到这里,毕竟作为合作集圌团,也有熟悉这个基圌地的义务。
“这群家伙......”齐格嘟囔道,推了推脸上的墨镜。
法芙娜作出无奈的表情:“唉,齐格啊,你真是越来越不相信这个防卫组圌织了呢。”
“......”
说着,几人走进了基圌地。
“哦对了,新的精英队的基圌地,也是这里哦~而且今天还是新精英队集结的时间哟~”法芙娜有些调皮地说道,随后皱起眉头抱怨了一句,“唉,我们那时候都没那么好的待遇呢。”
“......”齐格沉默了。那一刻估计齐格内心也很复杂。
齐格停下脚步,望向远处,只见穿着特殊B.K.W.D制服的几个成员在基圌地前聚圌集。
突然,只听见一声怪兽的嘶吼,四只怪兽同时出现在基圌地外,报声大作。四只怪兽分别是米克拉斯,基路伯德拉和帝诺佐鲁。
“啧。”齐格快速掏出了格斗仪,这时被法芙娜拦住了。
“齐格啊,这明显是给新精英队成员们的考验啊。”法芙娜冷静地分析道,“这里可是高层所在的真正总圌部,在重重保护之下,才不会那么轻易让怪兽靠近。况且,里面有只米克拉斯看到了吗?一般除了各种防卫组圌织外,很少有人会使用米克拉斯,更别说让米克拉斯去袭圌击什么地方了。肯定是在新精英队刚集圌合的时候,想弄个突发圌情况看看他们的反应罢了。”
齐格镇静下来了,正要将格斗仪放回口袋中。
“不过,真想看看后辈们的表现呢~可惜我要去见见那些高层的家伙没法去看呢~”法芙娜苦笑道,一脸的无奈。
“确实,我还真想了解一下,这些待遇优良的精英们到底有多强。”齐格说道。
“嘻嘻。好了,接下来我要进去谈点事情,你就和保圌镖们等在大厅里好了。放心,很快就好哦~”
“......”
看着法芙娜走进电梯,电梯门关上后缓缓上升。齐格摘下墨镜,朝门口走去。
果然还是对新精英队的成员感到好奇啊。
【此时的电梯内】
“那么,想加入新的精英队吗,齐格?嘻嘻。”
法芙娜露圌出了玩味的微笑,那种计划通的表情......


(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256)|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