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1811的博客

D1811的脑洞产物和杂物堆积处

 
 
 

日志

 
 

大怪兽格斗.闪光的尽头 21 “最棒的舞台”  

2016-08-08 16:50:20|  分类: 大怪兽格斗Ⅱ.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怪兽格斗.闪光的尽头  21   “最棒的舞台” - D1811 - D1811的博客
 
  
【7月10日,卡里斯托馆】
蕾茜小姐回去了,似乎受到了很大的打击。
此刻的卡里斯托馆,气氛也很沉重。
“昨天到底发生什么了啊,都这么不高兴。”罗纳疑惑地说道。
“看来必须要让凯恩先生有所改变呢。”我喃喃自语。
“得了,凯恩已经是那样的失败者了,有什么必要去让他改进呢。”罗纳说。
“罗纳先生,请不要这么说。唔,为什么凯恩会变成那样自私颓废的家伙呢。”
看着苦恼的我,罗纳也叹了口气:“这不是你该考虑的问题吧。”
罗纳注意到了坐在一旁一言不发的法芙娜,似乎想到了什么,说道:“法芙娜,一会儿来我的办公室吧,有些事情想和你谈谈。”
【卡里斯托馆,罗纳的办公室】
“法芙娜,你最近好像有些不对啊。好像话越来越少了。”罗纳说道。
“最近有些插不上话。”法芙娜答道。
“因为你完全在在意齐格吧。”罗纳问道。
“没.....没有啦。”
“我都看到了啊。你总是注意着齐格,在意齐格。那小子有什么好的真是。”罗纳说道。
“父.....父亲!怎么可以这么说!”法芙娜叫道“,我才没有想什么多余的想法呢!齐格已经是希尔德姐姐的男朋友了啊!”
“......”
罗纳沉默了。或许一开始就不该让齐格那小子住到自己的房子里来。自己那情窦初开的天真女儿,居然对齐格那思维简单的傻小子产生了感情。唔,这难道是自己利用齐格的感情所付出的代价吗。
果然应该把齐格那家伙赶走。第一次出现了自己以外的男性,而且住在同一栋别墅里,长久相处下来,天真的法芙娜不产生感情也很奇怪吧。
失算,真是失算。
“法芙娜,齐格已经有女朋友了。我们能做的就只是祝福他们罢了。”罗纳说道“,别再想些别的了啊。”
“......”法芙娜一脸难过的样子。
“放下这种感情吧。”罗纳说道。
“......好的......父亲。”法芙娜失落地低下头。
【基迈拉总部,怪兽对战室】
场地上站立着一只巴克希姆。
N.E抬头注视着巴克希姆,好像在思考些什么。
加里急匆匆地跑进来,拿出怪兽胶囊收回巴克希姆,对N.E说道:“N.E大人,这东西不能拿出来啊。”
“有什么不行的,一只超兽而已。”N.E面无表情地说道。失去了往日的微笑。
“这只,这只是马列特队长留下的超兽,我们好不容易才重新弄活的,不到关键时候不要拿出来啊。”加里说道,爱惜般的擦拭着装了巴克希姆的怪兽胶囊。
“加里,给我看看还会死了不成?”N.E阴着脸问道。
“没有,没有这个意思啊。”
“我在思考,我该怎么引导这个世界。”N.E迷茫地说道。
“唉唉唉,N.E大人,您......您不是一开始就知道安排的吗?!”加里惊慌地问道。
“还不是你的错啊。”N.E火冒三丈“,如果德纳第和齐格弗里德战斗的时候死一个的话现在就不用那么纠结了啊,一开始的安排和实际发展已经无法对应了,都是你害的你知不知道。虽说看看喜剧也没什么不好。呜哇,头好疼。”
“N.E大人......小人......小人知错了。”加里道歉道。
“唔啊......唔......哈......哈哈哈,干脆就玩点好玩的好了......不要管那什么世界核心的安排了,毕竟一开始站在你们这边就已经是错误了,那么就干脆一错到底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N.E失态地狂笑道。
这不是平常的N.E大人......加里暗暗想道。
作为世界核心派来引导世界的使者,N.E,应该说早就坏了。
被不该得到的人得到,随后唤醒。
从那时候起就是个错误。再加上现实和一开始世界核心的安排出现了偏差,这个“引导世界带来希望”的智能,彻底的坏了变质了。此刻的N.E到底在想什么,无从得知。但是很清楚,N.E已经不再是那个完全进行着世界核心的引导任务的智能了。
“从现在开始啊,就是我N.E大人亲自写下的剧本了啊,啊哈哈哈哈哈哈!!!!!!!”N.E狂笑着,看向加里。
“我知道我该干什么。引导世界到正确的方向就可以了对吧,对吧。只要还是那个结果,就可以了对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趣,太有趣了啊!反正结果还是那个结果,就不用管过程是什么样的了!!!!!!这就是我的剧本啊,我完美的世界剧本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里皱起了眉头,心道:N.E大人该不会出了什么问题了吧,今天的表现一反常态。
“加里!不要怀疑了!最棒的戏剧即将上演了啊!这可是伟大剧作家N.E大人的作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了大概五分钟,N.E才缓和下来。变回了平常的样子。
既然世界核心的安排已经无法对应了,那么,就让自己按照持有者最想看到的方法,引导这个世界吧。不用管过程,只要得到正确的世界这个结果就可以了,对吧。
“加里,加里那家伙,应该留下了什么子单位的飞船吧......”N.E阴沉地问道。
“好像是留下了......一个......貌似还搭载了什么光束武器的样子......”加里回答道。
“好的......2天以后,我,你再带上特殊小队的几个家伙,搭乘那飞船去星龙岛。记得越引人注目越好......”N.E指示道。
“N.E大人......这......为什么要这么做?还有去星龙岛?”加里小心翼翼地问道。
“作为这最棒的戏剧的第一幕,当然要选最棒的舞台啊。”N.E说道“,星龙岛这地方战斗不断,也算是个名舞台了,对吧!对吧!那么,就等待着这场最棒的戏剧的首映吧,各位!哈哈哈哈啊哈!”



(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