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1811的博客

D1811的脑洞产物和杂物堆积处

 
 
 

日志

 
 

大怪兽格斗.闪光的尽头 19 真正的宝藏  

2016-08-06 18:38:57|  分类: 大怪兽格斗Ⅱ.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怪兽格斗.闪光的尽头   19    真正的宝藏 - D1811 - D1811的博客

【基迈拉总部,怪兽对战室】
这里是基迈拉进行实战训练的地方。
相比只是防卫机构的附属的N.BKWD,基迈拉的待遇明显好了很多,从完整的总部大楼就可以看出了。而N.BKWD的总部,只是在B.K.W.D的总部专门空了一层楼出来罢了。
N.E站在偌大的对战室里,高举起右手。
“N.E大人,您在做什么?”加里问道。
“抽奖~”N.E说道。
“抽奖?”加里疑惑地问道。
N.E的右手上出现了紫色的光圈,越来越大,最后炸裂开来,射出四道电流,打到地上炸起了一片烟尘。
从烟尘之中,传来了怪兽的吼叫声。
从烟尘中走出的是刺客超兽巴拉巴(刺客超兽巴拉巴,身高75米,体重85000吨)。
看着突然出现的超兽,加里惊呆了。
“啊,随机抽一只可操纵的怪兽罢了。从世界核心来的我,可没有使用格斗仪以及怪兽胶囊的能力,所以只能靠随机抽选一只怪兽了。”N,E打量着巴拉巴,说道。
“唉唉。这样的话,N.E大人......”加里说道“,我们可以靠这样制造怪兽军团啊。”
“切,想什么呢。只有这一次机会啊,要是有用不完的抽选怪兽机会,那还有什么意思?”N.E鄙夷地说道。
“话说,这家伙应该还不错吧。”N.E问道。
“嗯,这是只超兽,一开始就比那些普通怪兽要强。”加里解释道。
“这样就好。”N.E微笑着说道“,看来我的运气还不错啊,一开始就能抽到点好用的东西。”
“不过别给我乱想了。一开始能抽到的怪兽,体型不会大于100m,而且不会出现实力高于普通泰兰特的怪兽的啊!”N.E突然补充道。
“N.E大人,您这是......这里还有别人吗?”加里战战兢兢地问道。
“嘛,做个补充吧~”N.E说着,右手握紧,紫色的电流再一次出现,巴拉巴消失在了烟尘之中。
“下次行动的时候,我会带出去试试。”N.E说着,转身离开了对战室。
【基迈拉总部,希尔德的房间】
“希尔德,告诉我,那个家伙到底有什么好的。”哈根问道。
直到现在还不愿意放弃的哈根。
“齐格......他能够理解我们......而且也不是个恶人。”希尔德说道。
“难道我是恶人吗。明明,明明我和你相处的时间最久,为什么你却和那个才认识了没多久的家伙好上了呢。你就一点都不重视我吗?”哈根问道。
“就是因为和你相处的时间最久啊。我一直把你当作我的亲人看待啊,哈根。”希尔德说。
哈根沉默了。
“希尔德......如果遇到什么伤心的事情或许那个家伙欺负你的话,你随时可以回来找我。我会一直等着你的。”哈根说完,走出了房间。
“就这么放弃了?小鬼?”
耳边那个陌生的声音再次响起。
“你给我闭嘴。”哈根说道。
【7月7日,卡里斯托馆,一楼的客厅】
于是又到了第二天。
N.BKWD的人已经成功把谣救回来了,只是谣好像一直不肯见我。
而今天,N.BKWD的那么几个人一起聚到了罗纳先生的家。
“今天有个老朋友,说发现了一点重要的事情要告诉我们。N.BKWD的总部实在是太小而且不方便,所以就借用一下您的房子了。”逸飞这样对罗纳说道。
于是就是现在这副景象了。
逸飞队长说的那个老朋友还没来。
雷姆不知道在一边干什么,雷炎躺在沙发上睡着了。而逸飞在门口踱来踱去,不耐烦的样子。
法芙娜走到我身边,说道:“齐格,听说你把你的青梅竹马救回来了呢,真是恭喜了。”
“这有什么好恭喜的啊。”我说道。
“唉,这不是高兴的事情吗?”法芙娜问道。
“嘛,这种事情不需要来祝贺啦。”我答道。
“嗯......喏......”
这时我才发现一直站在我身后,欲言又止的谣。
“谣,想说什么吗?”我问道。
逸飞他们居然把谣也带来了。
“啊,是童谣小姐啊,初次见面,我叫法芙娜.卡里斯托。”法芙娜友好地伸手过去。
“我......齐格,你已经不需要我了对吧。”童谣不安地说道。
“什么啊。什么叫不需要了。”我问道。
“反正我也是个麻烦的家伙,没有我更好。”说着谣就哭着跑开了。
搞什么啊,这是。
“齐格,难道我很可怕吗?”法芙娜皱着眉头,问我道。
“唔......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啊。”我说道。
“那个叫童谣的女孩,已经是个废人了啊。因为改造实验的事情,原本就脆弱的精神再次受到打击。”身后一个人说道。
我回头一看,是罗纳。
 “不许你说谣是废人!”我叫道。
“和废物没两样了。如此轻易的就会受到打击,对于他人的警惕和不信任,以及,只信赖你一个人。”罗纳说道“,你是笨蛋吗?一直没看出来。我这么个外人都能猜出来了。然而被救的时候却是雷姆出手的,而你当时在干什么?和希尔德在外面唧唧歪歪吗?”
我赶紧辩解道:“不是啊,还不是要应付德纳第的事情......”
“那个女孩喜欢你啊,所以只信赖你一个人。”罗纳说道。
“喂喂,罗纳先生,开玩笑吧。”
“父亲,这......童谣小姐喜欢齐格?”法芙娜问道“,可是齐格说只是普通的朋友啊。”
“确实。我只是把谣当作是很重要的玩伴......这......罗纳先生您一定是理解错了什么。”
“嘛,你们也只是十几岁的小孩子,有些事情察觉不了也正常。”罗纳笑着说道“,反正童谣原本就非常脆弱的内心,又一次受到了伤害了。说句难听的,真的是个没有更好的角色呢。”
“我不许你这么说啊啊啊啊啊!”我叫道,伸手扯住罗纳的衣领。
“齐格,你怎么可以这样!”法芙娜生气地说道“,太没礼貌了!”
“好好好,是我错了,我说错了啊,真是对不起。”罗纳说道。不过看着罗纳一脸微笑的表情就知道是在敷衍我。我也不想多说什么了,放开了手。
【卡里斯托馆,后花园】
雷姆朝后花园深处走去。
之前他看到童谣捂着脸跑进了后花园,就觉得不对了。
事实上,雷姆从把童谣从实验所救回来后,就一直注意着童谣。
在见到的一瞬间,雷姆就对这个脆弱的改造人女孩产生了别样的感觉。
从一开始的同情,到看到了时候产生的保护欲望。
或许该是自己出场的时候了。
雷姆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着,大步走向花园深处。
童谣,和实验所时候一样,蜷缩在角落里。不同的是,现在在小声地抽泣着。
“发生了什么了?”雷姆问道。
童谣没有回应他。
“好了别哭了,齐格那小子欺负你了?”雷姆问道,伸手去拉童谣。
“呜呜呜呜......齐格......呜呜呜......齐格不要我了......”
齐格那小子,真不是个好东西啊。有了新欢就忘了旧的,雷姆这么想着。
“好了,不哭不哭,我帮你去教训齐格那臭小子啊。”说着雷姆朝齐格所在的客厅走去。
“呜呜呜......”抽泣着的童谣缓缓抬起头,看着雷姆的背影。
【卡里斯托馆,一楼客厅】
我正和法芙娜两人聊着天。法芙娜还算是个话题不少的女孩,虽说很多时候都显得太天真了。唔,如果不是N.BKWD那群人挤到这里来,或许我现在又可以和希尔德出去约会了。
“喂,齐格!你个臭小子!”雷姆突然出现叫道。
“我又怎么了啊!”我叫道。
“你小子真渣啊,有了新欢就抛开旧爱了是吧。劳资今天要好好教训教训你。”
“喂喂喂,你好像理解错什么了啊。”
“看看,看看,又和女孩子在一起。怎么不去找你那个基迈拉女友啊。”雷姆说道。
“啊,什么啊,跟你们这群家伙我没什么话好说的吧!”我说道。
“这不是你整天泡这个泡那个的理由!”
“你误会了啊。我喜欢的只是希尔德啊。”
“那童谣算什么?”
“谣只是我重要的一个朋友啊。”
“好了好了,你们两个别吵了。”法芙娜赶紧劝架“,父亲你也说两句啊!”
我们这才意识到,罗纳之前就站在一边看着。
“啊,这就是青春啊!”罗纳又拿着一块小手帕装很感动擦眼泪的样子。
“啊,罗纳先生。”
“好了,有些事情只是那个女孩自己的想法啦。你要是喜欢就抱走好了。齐格那么简单的一个家伙,怎么可能会这么花心呢。”罗纳对雷姆说道。
雷姆,一脸诧异地表情。
“确实是这样。”我说道“,我没有想那么多啊。你当我是什么人啊。”
“唔......想想也是。那么,就把童谣交给我吧,既然你和她没有感情的话!”
雷姆突然说出了莫名其妙的话。
“你......”
“我会照顾好她的。”雷姆跑开了。
“唔,真不知道他在搞什么。”
就在这时......
“好了,都给我坐好,客人来了!”逸飞队长跑过来说道。
跟在后面的是一位橙色头发的漂亮女性,手里拿着个文件袋。
“Hi,大家好,我叫蕾茜。”自我介绍道。
“各位啊,这位蕾茜阿姨是......啊......”
逸飞被蕾茜狠狠地踩了一脚。
“啊不对......这位蕾茜大姐.....啊......”
“逸飞啊,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嘴贱啊。”蕾茜无奈地说道。
“明明已经是阿姨的年龄......啊......”
三连踩。
看着逸飞一脸惆怅的表情,我们选择了沉默。
“那啥,我去把雷姆叫过来......”我说。雷姆刚才跑进后花园了。
“不,一会儿再转告给雷姆好了。”罗纳阻止了我“,现在童谣迫切的需要一个能依靠的人,而雷姆又喜欢童谣,就由得他去好了。这也是为了童谣好啊。”
“嗯......”
“咳咳,今天蕾茜小姐会告诉我们,关于凯恩的飞船的事情。”逸飞说。
“准确说,应该是凯恩要找的那个东西,‘宝藏’。”蕾茜说。
“啊?”“嗯?”“哈?”
就连逸飞都跟着叫道。
“我听说了空庭号以及木星假面的事情。你们就真的以为是一箱衣服吗?我重新查看了一下空庭号的说明书......”蕾茜说着从文件袋里拿出了一份已经有些泛黄的资料。
“等等,空庭号的说明书?啊,我都快忘了那玩意儿了。”逸飞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
“你想起来也没用,那东西一直就放在我那里。”蕾茜说“,空庭号,装备的各种设备和武装,只有一个是称得上宝藏的东西。而且那个东西可能就连凯恩都不清楚到底藏在那里。那个就是人工智能系统。至于其他东西,不是现在用不上就是用不了。”
“人工智能?玛丽吗?那个有什么......”逸飞问。
“不要插嘴啦。那个人工智能,是自我学习型AI,可以适应各种环境并发生改变。也就是说,可以快速的接受各种设定,能力也会不断增强。”蕾茜说。
“我以前咋不知道玛丽这么强。”逸飞惊讶地说道。
“你有好好看过说明书吗......”蕾茜满脸黑线的说道。
“没有!”逸飞很自豪似得说道“,真正的男子汉才不需要说明书这种东西!”
原来逸飞队长也是个逗比吗......
“然后,在我的记忆里,凯恩也没有看过这份说明书。所以才会去找那个东西。按照正常的情况,控制AI的软件也应该是按照在主驾驶室里的,因为主驾驶室有开关可以关掉AI。但是,其实那个软件,是安装在飞船后面,也就是3号门那里的,对着居住区的那扇门。这点谁也不会想到。这飞船的设计很奇怪的。”蕾茜说。
“这倒是。这艘飞船有各种奇怪的设计呢,例如通过开关控制的两个座椅,时间长了还会弹回去,把上面的东西也抛飞,真是够恶趣味的。”逸飞吐槽道。
“嘛,我准备了几份说明书的复印件,大家可以看一下。”说着,蕾茜又拿出了几份文件。
“好的。我们明天就行动吧,把那东西找出来。”逸飞说。
“等一下啊。我们的怪兽现在都在休息啊。就算是快速恢复也要等一天的时间啊。而空庭号飞船停在那种树林里,万一出来个野怪什么的怎么办?”雷炎问道。
“唔......这倒也是......那就推到后天,也就是7月9日吧。”逸飞说道。
【基迈拉总部,办事处】
“N.E大人,德纳第想见您。”加里报告道。
“好啊。”N.E说道。
“啊啊啊,你就是新的上司啊,看起来真是个不错的人呐!”德纳第闯进了说道。
“德纳第,太不尊敬这位N.E大人了吧。”加里说道。
“啊,没事儿。别那么拘谨啊。”N.E说。
“啊啊,给劳资专门准备了那么不错的一个对手,可惜被其他人破坏掉了,否则会是非常爽快的一场战斗呐。”
“呵呵呵,德纳第啊,我会给你准备更好的舞台,给你这个超级明星表现的。”N.E说道。
“哦哦哦!真是令人兴奋呢!”德纳第说道。
“但是相对的,下次行动,给我安分一点,OK?”N.E问道。
“啊啊,稍微按捺一回也没什么问题啦。”德纳第答应道。
“等等,N.E大人?下次行动?”加里问道。
“保密。我自有我的安排。嘛,下次我也跟着去玩玩好了~”N.E说道。


(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162)|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