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1811的博客

D1811的脑洞产物和杂物堆积处

 
 
 

日志

 
 

大怪兽格斗.闪光的尽头 30 给予希望  

2016-08-20 23:12:21|  分类: 大怪兽格斗Ⅱ.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怪兽格斗.闪光的尽头  30  给予希望 - D1811 - D1811的博客
 

【7月13日,N.BKWD总部,下午5点】
“......”
大家又一次回到了这里。
雷姆一言不发,看着自己手里的东西。
童谣留下的空怪兽胶囊。
本该关在胶囊里的怪兽,始祖怪鸟泰罗切斯,已经带着它的主人离开了。
“唉,雷姆,你也不要太难过了。”我安慰道。
“齐格,我好像也体会到了你那时的感觉了呢。”雷姆说道。
当时,在童谣死后,巴拉巴和再生帝诺佐鲁也很快被收回了。
飞船,根本就不知道藏在哪里。
“凯恩先生,我想请假了......”雷姆说道。
自从逸飞死后,N.BKWD差不多就变成了听从凯恩指挥的组织了。
B,K,W,D,忙于和出事的基迈拉互撕,根本就不管N.BKWD的状况。在他们看来,已经不需要N,BKWD了吧,因为击垮基迈拉已经在望了啊。
“批准。”凯恩面无表情地说道。
“凯恩先生,谢谢你。我要陪谣去逛各种景点呢,就这么一直陪着她......”雷姆紧握着怪兽胶囊,说着说着,哭了起来。
“唉,可怜的雷姆......”雷炎叹息道。
“不要太难过了。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击败基迈拉吧。”凯恩冷冷地说道。
“凯恩先生!你就没有一点感情吗?!”我质问道。这个男人,冷静地可怕。简直就不像是正常人类。
“我说过,在战斗中牺牲是很平常的事情。连自己的感情都处理不好的战士,和垃圾有什么区别。”凯恩说道。
“凯恩.怀兹曼!你......你这样还算是人吗!”我骂道。
“唉。雷姆啊,总之,你好好调节一下,我们最大的敌人基迈拉还在呢。”凯恩也叹气了。
“凯恩!你必须要道歉!”我不依不饶地说道。
“什么时候连尊称都不加了,小鬼?你们让我扮演会凯恩这个角色,就要做好这个角色非常糟糕的准备啊。将悲伤化为力量,不行吗?”
“齐格,父亲说的也有道理。”法芙娜对我说道。
“......”
“如果你们只是因为悲伤而沉沦下去的话,不会是那些逝者想看到的。他们用生命来保护你们,不是为了让你们消沉下去的。”凯恩说道。
“......”
【卡里斯托馆】
此刻凯恩正准备着演讲词。
明天,只要以凯恩的身份,把改造人之类的事情全部抖出去,基迈拉是肯定会垮的。
这么想着的凯恩,继续在电脑文档上打着字。
而在客厅里,我发现了奇怪的包裹。
“赠给亲爱的齐格弗里德先生”
包裹上写到。
“齐格,这是刚才在门前发现的。你......可以试着去打开哦。”法芙娜说道。
“重要?”我重复道。
我拆开包裹,里面是......基迈拉款式的联络器?!
后面被精细的刻上了“希望”的字样。
我拿起联络器,观察着。
不知道是什么鬼东西。
反正先留着吧。
【飞船内】
“唉......我的剧本即将落幕了啊。”N.E叹息道。
巴拉巴出现在飞船外,吼叫着,似乎也分享着主人的感情。
“N.E大人?怎么了?”加里问道。
“没什么。那,哈根还被关着吧,明天把他放出来吧。”N.E说道。
“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这是我的直觉。”N.E严肃地说道“,好了你先出去一下,我一会儿有点事情。”
今天的N.E异常严肃,加里感到疑惑。
反正这个老大自己也理解不了,唯一能明白的是这个老大做的事情都能得到回报。就像直接害死了N.BKWD的队长一样。
加里,走出了飞船。
【晚上七点,卡里斯托馆,齐格的房间】
联络器,发出了响声。
我拿起联络器。
诡异的“希望”联络器,抖动着,不知是什么人想要和我联络。
最后我决定同意。
屏幕上出现了一张男人的面孔。
N.E,那个害惨了基迈拉和N.BKWD的男人,出现在屏幕里。
那一刻,我的怒火瞬间冒出来了。
“N.E你这个混蛋!”我吼道。
正准备将联络器扔出去。
“先别这么气啊,齐格~你忘了希尔德的死了吗?这么冲动没有好处的。”N.E的声音传来。
今天的N.E,似乎不太一样。
或许,我应该听他把话说完。
我强压怒火,看着屏幕。
“你想说什么?”我恶狠狠地问道。
“你,想杀死我吗?”N.E一脸严肃地问道。
“你说呢?混蛋!”我吼道。
“冷静,齐格。我只想知道,希尔德和逸飞的死,没有对你带来什么影响吗?”
“还不是你这家伙,否则......否则希尔德,逸飞还有童谣都还是好好的啊!”我说道。
“抱歉,童谣的死,只是我那卑微的手下的愿望。偶尔满足一下手下的愿望,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吧。”N.E说道。
“什么没什么不好!童谣死了啊!”我喊道。
“本来就是要死的角色。就算她活着,也活不到最后的。”N.E说道。
“你这混蛋!!!!”
“我的所作所为,都是在给予你们希望,你没发现吗?”N.E笑了。
“给予什么啊!你这......你别给我大言不惭了!”
“除了童谣的死,一切都是在我的剧本安排内的。没有我,你们哪来的理由击垮基迈拉?
“别给你的失败找借口!你这个畜生!这算什么希望啊!”
“希望这种东西,本身就是相对的。我有时也很困扰到底该怎么给予希望。最后我得出的结果,就是按照一开始计算好的正确世界方向安排被给予希望的一方。抱歉,唤醒我的不是你们。但是,我的所作所为,得益最大的,其实是你们。”
“胡扯!!!你......你......”、
突然我居然觉得N.E说的没错了。
不可能,怎么可能啊!这家伙怎么可能是我们的伙伴呢.....希尔德,逸飞,童谣......要不是这家伙的话......
“呜啊——”
我大叫着,脑中一片混乱。
“你,想做个了结吗?和我?”N.E问道“,看看你手背上的伤疤吧。”
“你想怎么样!”
“明天,下午1点,罗德大楼顶层见。带不带人无所谓,但是这只是我和你的对决。如果你来的话,我会告诉你更多东西。但是,能拉下我的剧本的帷幕的角色,是你,还是其他人,就要看你的了。”N.E说道。
“你在打什么主意!”
“我N.E,不会藏也不会躲。明天,如果你真心想要做个了结的话,就来吧。我等着你。放心,我的手下和怪兽都等在其他地方。”N.E说道。
“我信不过你!”
“......没事儿,我等你。”N.E说道。
通讯切断了。
我该怎么办。
去吗?还是不去?
“齐格,那个,你完全可以过去。”法芙娜说道。
不知何时,法芙娜听到我和N.E的争吵声,就进来了。
“为什么.....”
“嗯......我稍微分析了一下,N.E没有玩弄你的必要了。”法芙娜说道。
“......”
“假设童谣确实是因为N.E想满足手下愿望的话,抛开不算。希尔德和逸飞,都是死的很有价值的。”法芙娜说道。
“什么叫死的很有价值?!你把生命当什么了!”我吼道。
“齐格,冷静......”
“冷静什么!你现在和凯恩那副德性有什么区别?!”
“我......我只是稍微分析了一下......”法芙娜被吓到了。
稍微缓了一下后,法芙娜接着说道:“希尔德姐姐,就是一命换你和哈根两个。逸飞队长,换来的是我们一飞机的人。希尔德姐姐可能会让我们有所改变,逸飞队长更是直接告诉我们要充满信心。反观童谣,唔,对我们没有带来什么正面的,而且不是因为拯救什么人而离开。这就显得格格不入了。”
“......”
“所以......可以这么说,N.E不喜欢做没意义的事情。”法芙娜说道。
“什么话!连你也这么轻视死亡吗?”我反问道。
“抱歉。”法芙娜道歉道“,刚才N.E说是随便你带多少人,他只等着你一个人。假设只是你一个人去顶楼决斗的话,那么,你死了能带来什么呢?”
“死了就是死了,讲究死了都要带来什么的人,算什么东西啊!为什么死了就必须要带来什么呢!生命难道不是最重要的东西吗!”我吼道。
“......抱歉......”法芙娜又一次道歉了“,我只是觉得N.E不是一个喜欢做没意义事情的人,就像父亲那样。而单独算计你,在我看来没什么意义。”
“......我明白了,明天我去看看好了。”
“嗯......不过,还是要小心哦,齐格。”
气氛一下子缓和了下来。
“我会平安回来的,法芙娜。”我说道。
“齐格......”
“法芙娜......”
我抱住了法芙娜。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做,或许,法芙娜有什么地方吸引到我了吧。
明天凯恩会去演讲,而我,看来也有重要的事情要做呢。


(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270)|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