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1811的博客

D1811的脑洞产物和杂物堆积处

 
 
 

日志

 
 

大怪兽格斗.闪光的尽头 26 归来的凯恩(下)  

2016-08-11 15:37:36|  分类: 大怪兽格斗Ⅱ.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怪兽格斗.闪光的尽头  26  归来的凯恩(下) - D1811 - D1811的博客大怪兽格斗.闪光的尽头  26  归来的凯恩(下) - D1811 - D1811的博客
  
“之后,我在Ecard的帮助下,获得了一切想要的东西。现在的我只想作为富翁罗纳.卡里斯托生活下去。不想再参与什么了。B.K.W.D的家伙,当年把我送出去的时候把我当累赘,现在只是因为一些事情又把我变成了多么伟大的传奇雷欧尼克斯。抱歉了,我负担不起。”说着,凯恩摆出一副“拿我怎样”的态度。
“可是,现在你在市民心中的形象很高大啊,简直就是B.K.W.D的代表了啊。”雷炎说道。
“要我说几遍啊,我不要!当时把我一脚踢开现在基迈拉出现了需要拉拢人气又把我当牌子,这些俗人真让我失望。”凯恩说道。
“你这个胆小鬼!连自己的身份都不够承认!”我叫道。
“闭嘴啊,小鬼。”凯恩说道。
“什么啊!现在情况这么紧急,你要是出现的话对我们可是有很大帮助的!”我说道。
“理由呢?为什么?”凯恩反问道。
“这是为了正义!”我说道。
“哼哼哼哼,很好笑唉,为了正义?当人的嘴巴里吐出正义二字开始,就没有正义了。”凯恩说道。
“你......”
“凯恩......即使你这么说,你还是为了N.BKWD做了不少事情吧。”逸飞说道。
“嗯?”
“你还是成为了N.BKWD的赞助人不是吗?”逸飞说道。
“那是因为我看石兆海弄的组织不爽。”凯恩说道。
“那你也可以搬离晴马市啊?为什么还留在这里呢?”逸飞问道。
“......”
“所以凯恩你心底还是想帮助大家的吧。”逸飞说道。
“切。那是以‘罗纳.卡里斯托’的名义赞助的。”凯恩说道。
“不管是‘罗纳’还是‘凯恩’,不都是你吗?凯恩先生!你还是想做些什么的吧!”我说道。
“闭嘴,闭嘴。很烦唉。我,没有必要为B.K.W.D战斗,因为他们不需要我。你不想想可能发生的后果吗。被捧高的我再次出现,确实会带来影响,但是之后呢?B.K.W.D又会把我当作危险人物,而且比以前更危险,因为市民会支持我。”凯恩说道“,我说过,那些俗人不值得我信任。”
“凯恩先生!”我叫道。
“一边去!”凯恩吼道。
“父亲......”法芙娜轻声地叫道。
“......失态了......”凯恩扯扯自己的衣领,说道。
“我已经没有了过去的斗志和力气了。看透了这一切,我只想过平凡的生活。”凯恩说。
“就不能再考虑一下......”我见凯恩的语气软下来了,说道。
“......”
“父亲,您就不能出面吗。至少,至少再信任一下啊,说不定时代已经改变了呢。”法芙娜问道。
“......”罗纳没说话。
“凯恩先生!既然您说您没有了斗志,那么,就让我来帮您唤醒斗志吧!我要挑战您!”我说道“,如果我赢了,您就必须要出场,以凯恩的身份!”
“唔......哼,小鬼还真是有胆量啊,哈哈哈哈。”凯恩笑道“,看在法芙娜的面子上,我就同意这一回吧。”
“......”逸飞无语。说到底自己一圈人的话,还抵不过一个小女孩说的。
“唉,果然我还是没能完全抛弃过去呢。如果我不去寻找那个什么智能的话,现在可能是坐在办公桌前惬意地喝着咖啡吧。”凯恩感慨道。
“话说回来,那个过去重要的人是谁?唐伟吗?”逸飞问道。
“这种事情......唔,你们想听?”凯恩问道。
“嗯。”一群人异口同声地答道。
“哦,可惜我不想讲。”凯恩说道,走上了通向二楼的楼梯。
“这家伙.....”逸飞哭笑不得的表情。
【下午,格斗场】
“来吧,凯......啊不,罗纳先生!”我说道。凯恩说现在先不要在外面说起。
没错,现在来到了公众开放的格斗场。
N.BKWD自己连个像样的对战室都没有啊......凯恩表示不愿使用B.K.W.D的对战室。
所以这就是结果了。
“......”凯恩拿出了格斗仪,放出了超戈布。
“好的!我会尽全力的!”我说道,放出了进化拉格拉斯。
这,或许应该是一场激斗吧!我感到热血沸腾。
凯恩则是笑着旁观两只怪兽战斗,内心想的是什么估计大家也猜到了。没错,凯恩会让着齐格。
不用管什么斗志了,凯恩已经决定出面了。当然,法芙娜的请求起到了很大作用......
进化拉格拉斯咆哮一声,朝超戈布冲去。
超戈布站在原地未动,在进化拉格拉斯撞上前,超戈布敏捷地闪到进化拉格拉斯边上,重心不稳的进化拉格拉斯冲出去很远,超戈布发射了一连串金色爆裂光弹,全部命中。
看着被炸倒的进化拉格拉斯,我猛咽口口水。战斗刚开始进化拉格拉斯就被放到了?!
超戈布安静地站在一边,等待进化拉格拉斯有所反应。
进化拉格拉斯起身怒吼一声,朝超戈布发射热线,超戈布双镰交叉,扛下热线,随后发射了金色爆裂光线,把进化拉格拉斯击倒。
“你的实力,比我想象中还差。”凯恩说道。
“可恶......进化拉格拉斯!”我叫道。
进化拉格拉斯冲过去抓住超戈布的双臂,超戈布额头一亮又是一连串的光弹。
没有理会光弹的袭击,进化拉格拉斯拼命的拉拽超戈布,无奈超戈布太重,竟拽不倒。进化拉格拉斯退后数步,开始积蓄能量——超温差光线!
“进化拉格拉斯!别用那招!”我叫道。我第一反应就是不好了,要是被这招打中......
在还没发射之前,超戈布就改变了自己的位置。进化拉格拉斯也赶紧改变自己发射的方向。
“拉格拉斯!”我大叫道。脑补出失手干掉超戈布的场面,我实在想不出超戈布怎样才能抵挡超温差光线——
“太嫩了~”凯恩笑道。
光线发射了,即使进化拉格拉斯要改变方向,也来不及了。超戈布轻易地躲过了这招。
超温差光线打在墙壁上,轰出一个大洞。
“怎么样,齐格?不要觉得有一招特别强大自己就很厉害了,不稳定因素还是很多的。”凯恩说道。
“嗯......”我回应道。该说是我被震撼到了吗,超温差光线,如果没命中的话,就只是空消耗进化拉格拉斯的能量......
我愣住了,但是进化拉格拉斯没有,冲上去攻击超戈布,接下进化拉格拉斯几拳后,凯恩打了个手势。
超戈布就像刻意一样,抽开双臂高举起镰刀。
想给予进化拉格拉斯一记重击吗,但是......这.....这不就是把自己的腹部暴露给敌人吗?!
镰刀即将落下。
进化拉格拉斯反应过来,几拳打在超戈布腹部,超戈布后退两步,进化拉格拉斯发射了热线。
“好了,我输了。”凯恩收回了超戈布。
“凯恩先生,你......”我说。
“唉,麻烦呐,要来帮你们这群家伙~”凯恩笑道。
“......



(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