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1811的博客

D1811的脑洞产物和杂物堆积处

 
 
 

日志

 
 

大怪兽格斗.闪光的尽头 7 谜样的改造人  

2016-07-12 23:14:35|  分类: 大怪兽格斗Ⅱ.闪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怪兽格斗.闪光的尽头  7  谜样的改造人 - D1811 - D1811的博客大怪兽格斗.闪光的尽头  7  谜样的改造人 - D1811 - D1811的博客

【实验所,战斗测试场地】
“巴蒂博士,叫我来有什么事?”高大的男子——德纳第,不满地说道。
“今天有个新伙伴加入了,我想要测试一下。啊,新伙伴的第三代的改造人呢。”巴蒂博士有些高兴地说道。
“哦,战斗吗?真有意思。”德纳第舔舔嘴唇,拿出了自己的怪兽胶囊。
“嘿,出来吧。”巴蒂博士拍拍手。
一个白发的青年从阴影中走出。
“巴利肯......”青年面无表情地说道。
青年也拿出一个怪兽胶囊,放出了台风怪兽巴利肯(台风怪兽巴利肯,身高40米,体重15000吨)。
“哼。”德纳第放出了阿斯特隆。
战斗一触即发。
阿斯特隆狂暴的扑向巴利肯,接近巴利肯时,巴利肯突然从口中喷出毒气,阿斯特隆痛苦的跳开。巴利肯趁胜追击,几鞭子把阿斯特隆打得后退连连。阿斯特隆反应过来,张口就吐出岩浆光线,巴利肯淡定地站在原地。
岩浆光线,竟然被巴利肯吸收了。
阿斯特隆乱了阵脚。这种见招拆招的对手最容易让人恐慌。
“这家伙......”德纳第咬牙切齿道。
阿斯特隆低头朝巴利肯猛撞过去,谁知巴利肯轻巧的一跳就躲开了。阿斯特隆像事先准备好一样,双爪撑地,尾巴朝巴利肯打去,把巴利肯打倒在地。
阿斯特隆起身,大吼数声,再次吐出岩浆光线。
“不长记性......”青年说道。
这次巴利肯没有吸收,跳着起身躲开光线,头顶的红色斑点一阵闪光。
地面发生了连锁爆炸。阿斯特隆慌张地四处躲闪,突然就被巴利肯的双腿夹住了,还没反应过来,巴利肯就放出电击。
阿斯特隆被电麻痹了,巴利肯一冲把阿斯特隆撞翻,骑在阿斯特隆身上一顿抽打。
阿斯特隆起身抓住巴利肯的鞭子,把巴利肯甩出去。巴利肯有飞行的能力,悬浮在空中,头顶的部分旋转起来,选择的速度越来越快,越来越快......
“好像起风了?”德纳第说道。
“室内不要用这个啊!”巴蒂博士朝青年喊道。
“没事儿,我有方寸。”青年说道。
巴利肯制造的风越来越大,屋内的杂物被吹的乱七八糟,德纳第和巴蒂博士也开始站不稳了。
阿斯特隆看着巴利肯,不知道该做什么好。巴利肯突然朝阿斯特隆冲撞过来。高速旋转的巴利肯撞击阿斯特隆,之前产生的飓风直接将阿斯特隆抛飞,重重地装在墙壁上,在墙壁上撞出一个大坑。
阿斯特隆变回了怪兽卡。
“混蛋.....”德纳第咒骂道。
“看来第三代的改造人很成功。”巴蒂博士说道“,完美的改造人。”
“巴蒂博士,你的意思是我们很没用吗!”德纳第吼道。
“也不是这样。改造人确实是一代比一代优秀。毕竟是不断改进的成果。”巴蒂博士说道“,一代的,也就是实验品零号,能做到操纵怪兽了,但是精神极为脆弱,过于容易暴走,所以只能关起来。而你们三个二代的好了许多,暴走率下降了而且能够靠药物压制。而三代的,至今都没看出什么问题呢~”
“唔......”德纳第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顺带一提,三代的这位是我们第一次采用人造人。看来很成功呢,战斗也没有半点问题。德纳第,你和哈根,希尔德以后要跟着这位了。”巴蒂博士说。
“为什么?跟着那位‘人才’?”德纳第不满地问道“,我明明都是能够独立完成任务的改造人了,自己就够了!”
“住嘴。上次让你们出击是因为上头催的紧,而改造人可以感应其他改造人的位置,所以才让你们出击的。啊~只能感应比自己低级或者同级的改造人的位置呢~更高级的是感应不到的哟~”
“可恶.......”德纳第咬牙切齿。
“那啥,那位啊,一直这么称呼也不舒服。该给你个名字了。我看看上头的要求啊......”巴蒂博士从随身带着的文件袋里抽出文档。
“你的名字是......”
“我的名字?”青年疑惑地问道“,我的名字不是凯亚......”
青年给自己取的名字是凯亚.斯佩索杰尔。
“不不,上头给你名字了呢。准确说是让你以这个身份活下去。一会儿会给你文件,好好读完。”巴蒂博士说。
“以别人的身份。我......的过去吗......”青年沉默了。自己是人造人,没有过去的记忆,这他是知道的。可是为什么要以别人的身份生活?
“呀,好像还挺好玩的呢。你的名字是,凯恩.怀兹曼。”巴蒂博士严肃地说道。
“凯恩.怀兹曼......”青年重复道。这就是上头给自己的名字了......
“这家伙......凯恩.怀兹曼?为什么?”德纳第问道。
“你闭嘴。”巴蒂博士打断道。
-----------------------------------------分割线----------------------------------
“有找到什么吗?”罗纳问道。
“没有。几乎都被毁掉了。”我说道。
我们又回到了房子这里,寻找着所谓的线索。不过就算有,也被一把火烧掉了吧。
“齐格,这里有台相机唉。”法芙娜说道。
法芙娜在后院的草丛里找到一台相机。
这是我的相机。不过为什么会在后院里?我记得之前一直是放在客厅里的啊?
“法芙娜,给我看看。好像还能用。”罗纳接过相机,摆弄着。
“相机被人动过了!罗纳先生,把相机放下吧,说不定留着凶手的指纹呢。”我赶紧跑过去说道。
“别担心,齐格。凶手留下了更直接的东西呢。”罗纳奇怪的一笑,把相机给我看。
“看吧,我觉得这张照片是凶手的同伴留下的。很外行啊,和之前的照片差别很大。”罗纳说。
我看着那张照片。
黑乎乎的照片。
肯定是拍摄的手掌压在镜头上了。所以更像是抓着相机的时候不相信按到的。
“这有什么用嘛,一片黑。”我说。
“你再仔细看看。”罗纳指着一个角落。
还是黑糊糊的......等等......
应该是手掌没有压到的地方。是一个背影。因为穿着的是黑色的衣服所以一开始没看出。
仔细一看,可以看到头发和脖子。
暗淡的金色头发,看起来像是染的但是又染坏了。看起来就是恶人的样。
脖子——一道明显的伤口在脖子上,就像是一条毒蛇缠绕在脖子上一样。
“呐,线索?这不是有了吗?”罗纳说。
“好,很好。”我说道。
我似乎知道该怎么办了。
“不过这还是很模糊啊。脖子后面有伤口,头发又染得不好的,肯定不止一个。而且,头发的颜色可能会去重新染啊。”法芙娜说。
“不管怎么说,有线索了就好。”我说道。




(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