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1811的博客

D1811的脑洞产物和杂物堆积处

 
 
 

日志

 
 

大怪兽格斗46 为什么战斗会变成这样?!  

2015-09-14 20:04:37|  分类: 大怪兽格斗Ⅰ.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怪兽格斗46 - D1811 - D1811的博客大怪兽格斗46 - D1811 - D1811的博客大怪兽格斗46 - D1811 - D1811的博客
大怪兽格斗46 - D1811 - D1811的博客


怪兽起内讧这件事,怎么说都像是个笑话,但没想到我会亲眼目睹,而且还是在和一个自称贵族的家伙的战斗中。
“为什么,到底为什么啊,快停下啊!希尔巴贡你这蠢货,那个是你的同伴啊!喂!喂!”赵千彩慌张地大吼大叫。
“这舞跳的真好。”我挖苦道,同时给超戈布他们下达指令“,就是现在!”
奈奥乔莫斯毫无防备地被希尔巴贡近身搏斗了,意识到情况不对后一串光弹炸在希尔巴贡头上,和希尔巴贡拉开了一些距离,随后又抓住希尔巴贡的两只大角,要把它甩开。但就在这时,超戈布的金色爆裂光线和高尔美第的烈焰光线结合同时射过来,准确地射到了两只怪兽之间。
奈奥乔莫斯,没有足够的空间展开防护罩(索菲亚合成兽的防护罩不都是在面前展开的吗,奈奥乔莫斯的正面被希尔巴贡抱住了,空间不够),和希尔巴贡一起硬生生的吃下了这一击。“轰”的一声发生了巨大的爆炸,产生大量浓烟。
随着一声嘶吼,奈奥乔莫斯狼狈的跑出浓烟,除了身上被炸的焦黑之外,胸口的索菲亚部分还被一个大血洞取代了。同样狼狈的希尔巴贡紧跟着奈奥乔莫斯逃出浓烟,一身坚硬的皮肤也被炸的黑漆漆的,再加上本来皮肤凹凸不平,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巨大的煤炭快。现在希尔巴贡应该已经明白了自己的错误,不过也已经晚了。
“我的。。。玩具兵。。。可恶。。。”赵千彩的表情很复杂。
“内讧这种事情居然发生在我们的赵大天才这里,真是意想不到呐。”我继续非常欠揍的挖苦他“,唉呀,人家是贵族,人家是贵族啦~”  
“。。。。。。”赵千彩紧咬着牙低下头,留着的披肩长发垂下挡住脸,看不到他的表情了。现在看起来就像是。。。。。。某个女鬼?
“好了,够了。凯恩,你赢了。想走就走吧。”赵千彩抬起头说出这么句话。
“啊哈?就这么算我赢了?”我好像感受到了一丝鄙视的意味。
“能够把我的怪兽伤到这个地步, 你也可以为此而骄傲了。你还想怎样?”赵千彩有些丧气地说道。
说着高举起格斗仪,喊道“,自己回来吧,玩具兵们。”
希尔巴贡转头看了主人一眼,不甘心地回去了。而奈奥乔莫斯则不理睬那个脸色越来越难看的主人,依旧怒视着超戈布。
“够了,够了,你们终究只是一件道具而已,先是内讧,再是对主人不忠诚。到底想怎样啊!!”赵千彩炸毛了。
奈奥乔莫斯不屑地低吼一声。
“连你的怪兽都嫌弃你了呢。让你的怪兽好好战斗到最后啊,你的怪兽也是这么想的喂。”我说道。
“闭嘴闭嘴,都说是你赢了!可以走了!”赵千彩炸毛状态中。
那我就走呗,谁知我还没动,奈奥乔莫斯的光弹就在离我不远的地方炸裂。
“看来你的怪兽不想让我离开。”我说道。
“奈奥乔莫斯,你。。。。。。还想继续战斗吗。”赵千彩的心情好像平复一点了。
奈奥乔莫斯听懂了一般,以一声低吼来回应。
“来吧,凯恩,继续战斗吧!”赵千彩的表情变得狰狞起来“,刚才的就算你赢了,现在我们换个东西玩玩!要是你输了我就把你送到偏僻国家当一辈子免费劳工!!!”
喂喂喂,这是怎么回事啊,这王八蛋是打不过想整死我吧。
“要是你输了,怎么办!你别和我说跑到偏僻国家旅游!”我说道。也许这时候趁胜追击可以一举击败他,也许。。。
“我输了我以后就听你的安排!怎么样,怎么样,来吧,第二回合!”赵千彩一副玩坏了的表情。
这疯子,真后悔跟他战斗。
等一下,战斗从我不行当什么队长的职务变成赌后半生的生活了?!搞毛线?!
高尔美第大步朝奈奥乔莫斯走去,超戈布镰刀一伸,横到高尔美第面前。高尔美第看了超戈布一眼,超戈布吼叫了一声。看了超戈布想要应战。高尔美第变成怪兽卡回到我的格斗仪中。
奈奥乔莫斯此刻感到了屈辱。作为一只索菲亚合成兽,而且还是合成兽中比较高位的存在,纵使没有进行过太多实战训练,靠着一身武器外加强大的防御技能——亚空间防护罩,依旧可以战胜许多的怪兽。这种高傲使它一开始并没有重视此次战斗,但是现在却被一只普通的宇宙怪兽(戈布是普通宇宙怪兽,但超戈布不是。只不过在奈奥乔莫斯眼睛里差不多)和一只地球怪兽给破了防。希尔巴贡眼拙脑子笨,而自己是有脑子的,不能和它再打起来,接下来也只有把敌人收拾掉才足以泄愤。
而超戈布的想法倒简单很多,如果在这场战斗里输了,主人的未来很有可能就这么被毁掉。所以也要干掉这只索菲亚合成兽才可以。
奈奥乔莫斯和超戈布就像约定好的一样,大步朝对方走去。当走近的一瞬间,同时收起拳头重重地打出(当然超戈布的是镰刀)。作为超合成兽,奈奥乔莫斯的力量是不会差的,一拳打在超戈布的右脸上,同时就势把爪子扎进超戈布的右眼,血当时就流了出来,染红了半张脸。我看了当然很心疼,第一次看到扎眼睛这种打法。然而赵千彩的表情也很紧张,超戈布挥出的镰刀只在奈奥乔莫斯的脖子上划出一道小伤口,但是却死死的勾在了奈奥乔莫斯的脖子后方。在被奈奥乔莫斯的重拳击打后,超戈布往后倒的同时,也就拉动了镰刀,一道大口子出现在了奈奥乔莫斯脖子上,同样是鲜血直流,一直染到肩膀。奈奥乔莫斯后退几步,用爪子抹了抹伤口,额头一亮几个光弹射了出来,超戈布连忙也发射几个光弹抵挡。奈奥乔莫斯侧身避过超戈布的光弹,一拳打向超戈布的侧腹,超戈布被一拳打中,弯腰的一瞬,奈奥乔莫斯转身用长尾巴缠住超戈布的身体,然后放电。超戈布立马以光弹还击。
。。。。。。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两只怪兽还是在战斗着。大招也都保留着没有使用,估计是在节省体力。话说我的超戈布可以坚持到这会儿,真是意想不到。
转眼间已经到了黄昏时分,两只怪兽还没有分出胜负。说实在的也不是什么精彩的战斗,但还是打了很久。两只怪兽明显都累了。
奈奥乔莫斯突然拉开了距离,闪电开始在背上积聚,超戈布见状,也开始在额头积攒能量。终究还是闪电快一步,劈里啪啦地炸到超戈布身上。电流消失后,超戈布已经站立不稳了,奈奥乔莫斯似乎觉得胜券在握,呼了一口气。没想到金色爆裂光线还是迎面射了过来,在它胸口炸了个穿。超戈布放完最后的光线,变回了怪兽卡。已经是灰色的怪兽卡了,说明受了重伤。奈奥乔莫斯也变回了灰色的怪兽卡,回到它主人的格斗仪了。
“平手。就这么结束吧。”赵千彩说道。
“那我可以走了吧。”我问道。
“。。。我这里有治疗怪兽的机器,效果比怪兽医院好得多。”赵千彩说“,就破例让你用用吧。”
“突然变得这么好?没什么阴谋吧,赵大少爷?”我不相信地问道。
“这天也不早了,你就留下吃饭吧。这是一种待客之道哦。”赵千彩微微一笑说道。
这家伙。。。记得之前才刚下了逐客令,果然是不打就不合作的那种人吗。
“然后好好谈谈你想说的修正什么的吧。”赵千彩这次说道这事的时候心情平静的多“,毕竟你的实力可以和我相提并论了。”
于是我就留下吃饭了。
顺带一提,赵千彩还有个姐姐,长得和他简直一毛一样,主要差别还是在于身形和服装(就是之前的第42篇结尾出现的女人)。不过现在不在。
---------------------------------分割线-----------------------------------------
天黑了,我们早上把飞船开到了雷云市的郊外,为了不妨碍协会的人工作。这里补充一点,我们的飞船名字叫瓦尔德号,真不知道K是怎么想出这个蛋疼的名字的。
(这时候我还没有回来,吃饭中。。。。。。)
“凯恩那家伙还没有回来,真是,不会真的屈服了吧。嗝。”逸飞吃完饭,打了个饱嗝。晚饭吃的是外卖订购的披萨。蕾茜一个人跑到房间里看电视去了。感到无聊的逸飞走到飞船外散步,这时,他突然觉得气氛不对。
背后的树林里传来了沙沙的声音,和衣服擦过树木的声音。
“谁?”逸飞警觉起来。
“好久不见了,逸飞?”从树林里缓缓走出了一个被棕色风衣包裹的年轻男人,脸上的墨镜增添了一丝神秘感,右手提着一个黑色手提箱,看起来就像个特殊工作者。
“我们认识吗?”逸飞露出平常那种逗比的表情,不过这会儿看起来有些刻意而为。
“休息了太长时间脑子秀逗了吗,哼,别装傻了。”神秘男人左手捏住墨镜架,快速地拿下墨镜,熟练地一甩然后卡到衣领上。
“开个玩笑而已。真的是好久不见了呢,承天。”逸飞的表情变得严肃起来,最后变成了一种难以形容的表情,既不是喜悦又不是愤怒。

(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316)|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