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1811的博客

D1811的脑洞产物和杂物堆积处

 
 
 

日志

 
 

大怪兽格斗43 抉择  

2015-08-24 11:04:28|  分类: 大怪兽格斗Ⅰ.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怪兽格斗43 抉择 - D1811 - D1811的博客大怪兽格斗43 抉择 - D1811 - D1811的博客大怪兽格斗43 抉择 - D1811 - D1811的博客
大怪兽格斗43 抉择 - D1811 - D1811的博客

已经是到雷云市的第二天了。那天后来除了吃了雷云市所谓的像月亮一样的馅饼之外,就是研究飞船了。
就是那天晚上,我们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研究说明书。研究了半天,还没有完全学会飞船的操作。就在这时,眼尖的我一眼就看到封底角落有行小字——本飞船有人工智能体。。。。。。
“卧槽,人家都有人工智能体我们还研究个P啊!”我咆哮道。
“原来有人工只能啊。那之前智能在干什么,给老子死出来!”逸飞也咆哮道。
“你们没好好看吗,不能对这个人工智能太凶,否则人家会怕的。”蕾茜说道。
“原来你知道?!那刚才为什么不说。”逸飞抱怨道。
“我还以为你们看出来了~”蕾茜轻巧地说道。
“我看看啊。。。。。。”我把说明书拿近了一些。
下面写着“新使用者需要询问人工智能体是否确认身份,否则不会出现”
“额,那好吧。那个智能啊,可以确认我们的身份了吗?”我用温柔的声音问道。
过了两秒,一个美女出现在我们面前。头戴白色的方帽子,画着非常可爱的小幽灵图案。身上穿着白色的低胸礼服,而且看起来还挺有料的。一头同样是白色的长发看起来光滑柔顺。没错就是一身白,除了天使面孔上的两只大眼睛。瞳孔是红色的就像是两颗红宝石。不过现在看起来好像快哭出来了。
“没,没错。。。身份确认。。。了。。。”美女略带哭腔地说。
“这就是我们的人工智能体对吧,能在这艘船上真是太好了啊。”逸飞变得一脸猪头相。
“你都把人家吓哭了。”我推了逸飞一下。
“不。。。不是的。。。只是担心。。。出来太晚了你们会嫌弃我。。。”美女还是带着哭腔说。
“怎么会呢,我们怎么会讨厌一个漂亮的妹子呢。”说着逸飞凑到美女面前,想要给她擦擦眼泪。但是,手就这么穿过去了。那一刻,逸飞受到了惊吓。
“人工智能的立体影像嘛,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蕾茜说道。
“对,对啊。”逸飞赶紧收回手跑到我后面。“那个,你有名字吗?”我问。
“上一任主人取的名字是GHOST。你们也可以更改的哟。”美女小声地说道。
“GHOST?鬼魂?这名字取的,只是提高逼格吧。”我吐槽道。
“改成叫小G怎么样?”蕾茜好像来了兴致。
“好就这样了,叫小G。”我趁逸飞说话前同意了。
“什么嘛,叫小可爱多好,叫小甜心也不错啊。哦对了,看她一身白的,叫奶油酱也很好啊~”逸飞说道。
“滚滚滚。”我把逸飞提到一边。
“啊,那个,新主人登记的就是这位凯恩先生。所以只能有主人决定哦。”现在改名叫小G的美女说。
“啊呀,叫什么主人嘛,多难听。”我停着觉得不舒服。
之后只是给我们看了房间。好几间有床的房间,每个大概都有30平方米,绝对够住了。我们三人都选了一个房间,小G面前出现了几个一样是影像的键盘,操作了一会儿,我们的名字就出现在了门前的电子显示屏上。——这种设计挺不错的不是吗。
第二天早上。联络器突然响个不停,我们几个都被这急促的铃声吵醒了。依旧是队长打来的,目前也只有队长会使用联络器。“喂,队长啊,好久不见。。。。。。”
“凯恩,我这里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个?”队长严肃的说。
“唉呀,队长,只不是失踪了几天嘛,不要和我玩着套嘛,那就,先坏消息吧。”我说道。
“坏消息,我们打算开掉你。”队长非常非常沉重地说。
“啊啊啊啊啊?!不不不不不不不。队长你听我解释,我们只是去帮一个什么叫达克的财团的忙啊,不是要翘班啊啊啊,不要开掉我啊,我还要靠工资过日子呐啊啊。”我立马慌了。
“这我们都了解。但是。。。其实我该祝贺你,开掉你的原因只是Ecard要求你加入他们麾下。高兴吧,来,笑一个。”队长的语气稍微缓和了一些。
“什么状况?Ecard叫我加入他们的麾下?为毛?”我此刻非常的疑惑。
“没错啊。Ecard一直在我们BKWD的背后撑腰,他们的意见上头真的不能不听,毕竟当年没有他们的资助BKWD也不可能组建成功的。所以就这样了。好了笑一个,以一个雷欧尼克斯的身份加入Ecard是多少人眼馋的,你可以好好珍惜。”队长说。
“不是,队长,这个。。。没有我提意见的份吗,我事先还半点都不知道啊。”
“凯恩,不用担心工资和待遇。你小子的运气真的不错的,Ecard的大少爷点名叫你去当他的亲卫队长呢。以Ecard财团的名望,到时候你在路上横着走只要不犯法没人会拦你。”队长好像在祝贺我。
“这。。。。。。”
“你可以去协商的。他们少爷就住在雷云市,嗯,这样吧,一个小时后他们来接你,你自己和他们谈吧。”说完挂断了。好不负责任。不过,好吧也许是他觉得和Ecard的人对着干不好。
我把这件事说给了逸飞和蕾茜听。
“亲卫队长。。。吗?对你还真是信任。不过为什么是亲卫队?”蕾茜说。
“啊,他们有掌握武装力量的权力的。”边上一个电子门开了,卡洛斯啃着苹果走进来。
“他什么时候来的?”我指着卡洛斯问。
“刚刚你联系队长的时候来的。”逸飞说。
“直接选你去,运气不错啊。”卡洛斯说道。
“啊呀,凯恩你要去那种地方工作也好,以后手头可以宽裕点,改善改善我们的条件嘛。”逸飞说。
“。。。。。。”
“这还得看他自己的意思。凯恩,你自己怎么想?”蕾茜问。
“再考虑考虑吧。”我说。说真的,我至今都没有一个什么目标理想之类的东西,所以也不是不能去。不过为什么要选我,我的实力并不出众,只不过打过两个残次品强怪罢了。
卡洛斯表示我只看看不说话。逸飞在想办法找小G玩。
一个小时就这么过去了。Ecard的人准时来了。
------------------------------------分割线----------------------------
凯恩离开后。逸飞严肃的说:“他应该不会同意的吧。”
“这说不定,要看他的交涉。”蕾茜说。
-----------------------------分割线--------------------

专车在一栋别墅前停下了。这里应该是郊外,因为方圆百里只要这一栋别墅。
穿的像个特工似的黑人司机把我带进了别墅。绕了一圈后从另一个门走出去。就看见一个黑长直坐在太阳伞下面,好像在等我。为了引诱我专门叫了个女人来接应。就算是这样我也不会上当的。“把你们少爷叫出来吧。”我坐到太阳伞下的另一张椅子上说。
“哼,我就是。”说着,黑长直还捋了一下头发。
这会儿如果我喝水的话肯定会喷出来。五官长得像女孩子一样还留长发,看着真娘。
“我说你干嘛不穿裙子啊。”我吐槽道。
“我的名字叫赵千彩,以后叫我少爷或老板,明白了没。”娘炮说道。
同样是个娘炮的名字。
“等一下,我还没有同意。”我说道。
“哦?不知道工作详情吗?很简单,在老板需要的时候出手就可以了。待遇不会差的。。。。。。

(未完待续,有事先走了。怪兽下集出场)
  评论这张
 
阅读(23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