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1811的博客

D1811的脑洞产物和杂物堆积处

 
 
 

日志

 
 

大怪兽格斗26 比赛的报名  

2014-11-01 16:44:57|  分类: 大怪兽格斗Ⅰ.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怪兽格斗 报名寻宝比赛 - D1811 - D1811的博客大怪兽格斗 报名寻宝比赛 - D1811 - D1811的博客大怪兽格斗 报名寻宝比赛 - D1811 - D1811的博客
打败安东拉后我的医院生活又恢复了平静。蕾茜回家去了,逸飞留下来过夜,结果他自己在医院大厅里的长椅上睡着了。算了不管他了。不过病房里的食物都被两只怪兽吃完了,逸飞又在大厅里睡着了,害得我只好用病房机订院方送货,院方送货的东西特贵。
又一个早上,我被人摇醒了,逸飞站在床边上。“你这家伙知道我在楼下睡着了还不管我,一楼晚上很冷知道吗?”逸飞说。“你就为这点事不让我睡觉?”我翻过身不管他。“别睡了都七点了。我让医院把今天的住院费退了,医院让你八点前离开。”逸飞慢慢地说。“喂喂,我还是病人唉。” “反正你也好了。退了的钱就当补贴家用吧。” “家里没钱了?”我坐在病床上问。“对啊,我拿起预定比赛名额了,今天是比赛招募的最后一天了。”逸飞边整理东西边说。“什么比赛啊,你不会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吧。还有,病服扔在床上就可以了对吧?”我换上了便服,从床上起来。“好了快点。”逸飞提着装东西的纸袋就往外跑。“慢点。”我跟着跑了出去。
终于在离医院两条大街远的一个格斗场前停下了。“呼呼”逸飞直喘气。“呼呼。你丫的一口气,一口气跑两条街啊。呼,不知道我,我是病人啊。呼。”我也累得直喘气。“谁叫,谁叫那个招募今天上午,呼,上午八点半就,就结束,呼。”逸飞缓了缓,调过状态,还想说什么。“其实招募活动明天九点才介绍,你看错了。”蕾茜从阴头里走出来,拿着两瓶冰过的瓶壁上还带雾气的可乐。“拿着,给你的。”蕾茜递了一瓶给我。“我的呢?”逸飞问。“因为你记错日期连带到了我们,所以把你的免掉了。”蕾茜打开自己的一瓶喝了起来。“凯恩你是病人,是伤者是吧,最好别喝汽水这种东西。”逸飞向我看过来。“其实那天我就好了。”我把右手伸到他面前甩了甩,又立马缩回来打开可乐喝。“算了,既然来了就今天参与好了。”逸飞岔开了话题。于是我们进入了格斗场。
这个格斗场被活动的主办方包下了。看了里面贴的海报,我也知道大致是些什么事情了:要去星龙岛寻宝。星龙岛是晴马市附近的一个无人荒岛,传说那里埋藏了多处财宝。星龙岛也是著名的野外探险地点,不是组团是不能去的。“星龙岛的话,听说还挺有趣的。”我也起了兴趣。“我还是觉得我不去比较好,会引起不好的回忆的。”蕾茜平静地说。“什么回忆?以前被丢在岛上了吗?”逸飞问。“这倒不是。我哥以前在岛上失踪了,尸体到现在还没有找到。”蕾茜还是平静地说。“正常人遇到这种情况早就歇斯底里了,为毛你还这么平静。。。。。。”我有些无语了。“那家伙死了才好。想到那家伙以前干了什么事情不好的感觉就会出现呢。”说着,蕾茜居然笑了。“她真的没问题吗?”逸飞凑过来小声地说。“这种黑历史就无视算了。”我小声地回应逸飞。“对了,凯恩,那些人是干什么的,好可疑的样子。”逸飞指着角落里的几个男子,个个都穿着黑色西装,戴墨镜和黑帽,以及提着公文袋,也是黑色的,上面写着几个白色的字母:Ecard。“那是Ecard集团的人,晴马市内最神秘的公司,也可以算是个大公司了。总部在市中心,就是那栋像乌贼一样的大楼。”我解释说。
Ecard集团相当的奇怪,刚来到晴马市的时候就是个大公司了,至今也不知道是干什么的,只知道赞助过少量的活动。此公司唯一对外公布的东西是赞助的活动如果中途出现特殊情况和它无关。目前了解的是只赞助过三个活动,前两个都因为某些原因取消了,第三个就是现在这个。集团的业务员会对赞助的活动项目进行检查,通过检查的只有那三个,其他都因为乱七八糟的原因没有通过。
“几位都是预约过的吧,这边请。”一个拿着登记板的金发矮个儿跑了过了。在指引下我们分别走进了独立的格斗室里,每个格斗室里都有一只亚利盖拉。“亚利盖拉啊。。。。。。”我抬头看着亚利盖拉,亚利盖拉低头面对着我发出了奇怪的咕咕声。“先生不用担心,打不过亚利盖拉的话,撑过五分钟也可以算作通过。”拿金发矮个儿满脸堆笑地说。“笑话,怎么可能打不过。”我放出了超戈布。亚利盖拉一看到超戈布就飞了起来,两道脉冲打出。超戈布镰刀向前一伸挡住脉冲,立马发射金色爆裂光线还击。亚利盖拉降低高度躲开了光线,超戈布趁机上前用镰刀钩住亚利盖拉的脖子,亚利盖拉一时挣脱不开,超戈布又发射一道爆裂光线,准确无误地打在亚利盖拉的胸口,亚利盖拉变回了怪兽卡。“凯恩先生你通过了。”矮个儿在登记板上打了个勾。走出独立格斗室后没多久,逸飞从另一间里跑了出来。“勒修巴斯还真好用。”逸飞说。蕾茜最后出来。“我很像想知道你哥用了多久,不会也是撑过五分钟吧。”逸飞上前问。“别跟我提那混蛋好吗?”蕾茜板起脸,我们也就没多说什么。
去星龙岛的船明天下午才出发。
  评论这张
 
阅读(29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