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1811的博客

D1811的脑洞产物和杂物堆积处

 
 
 

日志

 
 

大怪兽格斗17 克隆怪兽展会  

2014-09-14 22:16:43|  分类: 大怪兽格斗Ⅰ.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怪兽格斗 克隆怪兽展会 - m1811 - m1811的博客大怪兽格斗 克隆怪兽展会 - m1811 - m1811的博客大怪兽格斗 克隆怪兽展会 - m1811 - m1811的博客
 
F区树林的宇宙船内,四个宇宙人还是围坐在圆桌边,巴尔基站在角落里。沉默了一会儿后,那克尔轻敲两下桌子说:"各位,人类的那个方案已经完成了,该是行动的时间了。"巴尔基凑了过来:"敢问几位大人,那个方案是指?" "不管你的事。"帝国星人迅速地回答了它。扎拉布十指合拢,慢慢地说:"明天人类有先行展览,我明天就去吧,还可以看看那家伙的实力。"说着,扎拉布站了起来,走出了宇宙船。那克尔再次敲击两下桌面:"那,就期待扎拉布的好消息吧。"
----------------------------------------分割线----------------------------------------
转眼到又过了一周。嘎地和戈布都出院了。周一早上,我们加上几只怪兽在吃早饭,电视开着,在播放早间新闻,说到了要展示克隆怪兽的事情,园区这周已经完工了,不过要一个月以后才正式对外开放。"为什么还要等一个月,这几天实在无聊啊。"逸飞咽下嘴里的食物说。不知道怎么搞的,逸飞的那台电脑坏掉了,这对于对电视没兴趣的逸飞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你就把你的电脑借我用用啊,没关系的。" 逸飞放下食物看着我。我突然想起,参与试验的人现在就可以去体验园区(其实是去做调试)。虽然上次我只是替代的,但好歹我也算参加过啊。我联系了队长,队长说我确实可以也去体验,还是门口会有人给我员工券的,要我带好成员卡。"逸飞啊,我现在要出去一趟,大概要两天的时间,电脑可以借你用。"我一边披上外套一边说。"那密码是什么?" "自己去破。"说着,我走出家门,骑上摩托就跑。"喂,等等。"后面传来了逸飞的喊叫声,我并不理会。
展会的园区在一座山脚下,从外面看像个动物园。老远就看到上次的莫博士站在门口,一见我来了就走过来。我停住车,刚想打个招呼,博士就已经摸出了一个纸包给我﹣﹣这次居然没用红包?我接过纸包拆开,拿出里面的券。此时博士已经以极快的速度入园了。我把车停到停车场里,在确认了券和成员证后也入了园。里面和普通的怪兽动物园没什么差别(废话,还不是看怪兽的)。园里除了克隆的希尔巴贡之外,就只有克隆的希尔顿隆,连守卫都是这两种怪兽,实在有些无聊,所幸下午还有怪兽格斗表演,不用说,还是这两种怪兽(坑爹总部就不可以开发其它的克隆怪兽吗?)。。。。。。
怪兽格斗是在一个巨大的环形格斗场里进行的。随着一声哨声,希尔巴贡和希尔顿隆打了起来。那些科研人员都在低头写着什么,弄得好像格斗场里只有我一个人一样。希尔巴贡和希尔顿隆的格斗说白了就是互相拍打,明显都没有使出全力。希尔顿隆的力量弱于希尔巴贡,很快就被按在了地上。最后判断为希尔巴贡获胜。广播放出了原来已经录好的声音:"看来已经分出胜负了啊,接下来是压轴戏,奈奥扎尔斯出场。"这一下子提起了我的兴致﹣﹣奈奥扎尔斯,号称是陆地最强力量,总部居然成功制造了。随着墙上一道黑门打开,一只强壮的红色怪兽走了出来。之前的科研人员全部抬起了头,注视着这个有着最强力量的怪兽。前排的一个白衣男子露出了笑容,慢慢地拿出一个控制器。。。。。。
(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321)|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