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1811的博客

D1811的脑洞产物和杂物堆积处

 
 
 

日志

 
 

大怪兽格斗7 离开小岛  

2014-08-27 20:47:01|  分类: 大怪兽格斗Ⅰ.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怪兽格斗7 离开小岛 - m18117197595 - m18117197595的博客大怪兽格斗7 离开小岛 - m18117197595 - m18117197595的博客
 
     
        转眼间那半个月就过去了。在茹伽诺伽之后的这段时间没来过其它凶恶的怪兽,那个自称为“K”的家伙也没有再出现,根本搞不懂那家伙是怎么回事。岛上的游客禁令还没有解除,所以岛上很冷清,偶尔码头回来些运货的船,但也不会停留太久,逸飞倒常跑来和我打牌。半个月下来,导致我看到牌就想吐。不过总算是到了回去的时候了。临走那天,我提前20分钟到了码头(总部接我的时候走水路)。送行的逸飞非常不舍的说:“你就不能多留几天,游客禁令要一周后才解除。”  “你是固定任务的,必须要适应这样。”说白了是我不想再陪他打牌了,否则在这种景区多住几天也无妨。(前提是总部允许)  “我不是固定任务的。”逸飞回答说。BKWD的成员分两种,一种是像我这样,没有任务时就自由的;还有一种是固定任务的,比如说看守场所之类的。“我也是自由任务的。原来看守这个岛的人有事请了一个月的假,我就接下暂时看守的任务了。”逸飞接着说。毕竟完成任务是可以拿酬金的,不过我这次任务的报酬只是重新装修房子。正说着,一只斯塔鲁从水里冒了出来,随后就趴在码头上了。“这样的话,船就不能停靠了吧。”我看了看手表,离预定的时间还差7分钟。“把它赶开吧,别重伤它就行了。”逸飞说。我放出了戈布。戈布出来后走向了斯塔鲁,斯塔鲁伸出触手打了一下戈布,戈布直接飞起一脚,把斯塔鲁踢回了海里。那只斯塔鲁从海里探出头看了一会儿后,就识相地游开了。我收回了戈布。没过多久,总部的船就来了,我和逸飞道别后就上了船,踏上了回城市的路。总部的船和车一样奇快,才开了20多分钟就已经到岸了(普通的游客船要近40分钟),上岸后车已经等在那里了。。。。。。当车停下时,一路上所用的时间和上次竟然是一样的。我走下车,看到面前的房子,顿时就觉得走错了。我本来住的是一幢普通两层小楼,但现在面前的房子少说也有四层,外墙还被涂成了白色。“啊,那是你的房子,多出来的两层是因为任务发生突发情况,所以补偿你的。”司机说话了。总部真是大手笔,一加就加两层。我刚想多问问,一回头,总部的车就已经开走了。算了也不多问了。我打开了房门,想象着彼肯会不会扑过来抱我,但是却看到彼肯淡定地坐在沙发上玩牌。顿时我觉得一阵强烈的不适。。。。。。戈布不知怎么也跑了出来,相当熟练地打开了电视。算了,看在都帮了忙的份上,就放它们几天假吧。
  评论这张
 
阅读(307)|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