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1811的博客

D1811的脑洞产物和杂物堆积处

 
 
 

日志

 
 

大怪兽格斗4 城市的危机  

2014-08-21 15:45:47|  分类: 大怪兽格斗Ⅰ.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怪兽格斗4 - m18117197595 - m18117197595的博客大怪兽格斗4 - m18117197595 - m18117197595的博客大怪兽格斗4     城市的危机 - m18117197595 - m18117197595的博客
        
       在打败安琪拉星人后,已经过了一周了。一天早上,我在家里看电视,手里把玩着格斗仪,一个不小心,格斗仪掉到了地上,瞬间发出了光,戈布的怪兽卡飞出来,撞在墙上,随后变成等身大的戈布掉下来,砸坏了下面的桌子。戈布直接把坏掉的桌子往边上一扔爬起来,桌子的碎片飞进了边上的厨房里,听声音就知道打碎了不少东西。果然怪兽是可以等身大召唤的,但没想到会把房子弄得一团糟。戈布自顾自地朝房间里走,我一把拉住了它,它的眼里也太没我这个主人了吧,必须让它也跟着整理。事实证明戈布的镰刀手臂不适合整理,整理过程中又弄坏了不少东西,还是不要它理了。等整理完房间已经下午了,我累得半死,而戈布一直在看电视,看了我就火大。嗯,东西不能理,遥控器倒能用。我拿起了格斗仪,悄悄地走到它背后,准备把它收回去。我刚举起格斗仪,格斗仪就脱离了我的手,撞破了阳台的玻璃飞了出去。怎么回事?我赶紧跑到阳台上去看。不只是我 ,许多格斗仪都飞了起来,飞向了一艘宇宙船。那艘宇宙船和安琪拉星人的几乎一模一样,只是多了一个巨大的显示屏,明显是后来加装的。在大量格斗仪都吸进宇宙船后,显示屏上出现了巴尔基星人的脸。“地球人啊,上周你们的雷欧尼克斯打败了一只安琪拉星人吧。”安琪拉星人是用“只”这个量词的吗,我心想。巴尔基接着说:“那家伙是本大爷的伙伴,不过你们放心,本大爷不是来给他报仇的。那家伙根本没考虑有雷欧尼克斯,所以带两只怪兽都不够。还好大爷我聪明,吸走了你们的格斗仪,所以只带一只怪兽就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家伙话好多。宇宙船放下了一只古墩,人们还是吓得四处乱窜。还好戈布不在格斗仪里。我回头看了看戈布,它还在淡定地看电视。我一把夺过了遥控器,关掉电视。戈布一脸不满地看着我。我指着外面说:“只要你干掉那只古墩,电视你随便看。”刚说完这句话我就觉得不妥。戈布迅速从沙发上爬起来,直接在阳台上撞了个大窟窿跳出去。戈布那家伙就不会跳窗吗,修墙很麻烦啊。戈布像打了鸡血一样,巨大化后迅速扑向了古墩,用力把它的头往地上按,古墩用鞭子击打戈布,戈布根本不管,在把古墩的头按到地上后,又对着古墩踢了几脚,古墩趁机用鞭子绕住戈布的脚,戈布发射一串光弹打在古墩头上,很快古墩就不动了。它就那么想看电视吗。 “又是你这个雷欧尼克斯,上次打败了本大爷的伙伴,大爷我要为他报仇。” “刚刚是谁说不报仇的。”我喊出了这句话。“我有说过吗?”巴尔基开始装傻了。随后宇宙船发射了光弹,打在戈布身上没有任何作用。戈布发射了一个光弹,打在宇宙船上,宇宙船爆炸了,我和其他人跑到街道上等着拿回被吸走的格斗仪,谁知它们都朝着原来的位置飞了回去。我的格斗仪在阳台玻璃上砸开了第二个洞。开来回去阳台要大修了。大家都关注着格斗仪了,一个逃生船在空中静止了半天后,传出了声音:“哼哼,还好准备了逃生船,本大爷真是绝顶聪。。。”话还没说完,戈布就发射了一个光弹,擦过了那个小飞船。“用戈布的雷欧尼克斯,你给我等着,本大爷会回来报仇的。”说着以极快的速度飞走了。“谁会等你。”我朝飞船的方向喊道。听到我的声音,群众都看着我。一大堆记者跑出来围住了我。“有消息证明上次打败外星人的也是你,你有什么感想吗?” “你的戈布似乎很强啊,平时有特别训练吗?” “你怎么会事先放出怪兽?有预感吗?”突然一个金色的身影出现在了我的面前,是戈布。戈布驱赶开了记者,连拖带拉地把我弄回了家。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