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1811的博客

D1811的脑洞产物和杂物堆积处

 
 
 

日志

 
 

大怪兽格斗34 只是梦吗?  

2014-12-20 00:24:28|  分类: 大怪兽格斗Ⅰ.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怪兽格斗 咖库佐姆VS德玛卡古 - D1811 - D1811的博客大怪兽格斗 咖库佐姆VS德玛卡古 - D1811 - D1811的博客大怪兽格斗34 咖库佐姆VS德玛卡古 - D1811 - D1811的博客大怪兽格斗34    只是梦吗? - D1811 - D1811的博客
 
 

“接下来就是我的时间了,他是找我的。”K缓步从房间走到我边上。“这是怎么回事?!这次你必须解释清楚!”我一把扯住K的斗篷固定扣。“哔”固定扣随着声音发出强白光。“呀!”我被闪的睁不开眼。“快放开,可能是炸圌弹!”我听到蕾茜的声音。“卧倒!”逸飞的声音。再就是感到被踢了一脚。
回圌复过来的时候,k早已走到怪人的对面对峙了,背对着我们。“奥耶库罗巴,你还真是有毅力。”K说。“我要找的是王哦,跟班喽啰什么的一边去!”被称呼奥耶库罗巴的怪人舔圌了舔嘴唇。“很抱歉,你要找的是我。”K冰冷地说,同时把手放到了脸上,摘下了白色面具!
我很想过去看看他的真面目,但又莫名其妙地觉得没有圌意义。
“原来如此,我还真是认错人了呢,不过你能自己站出来还真是省了我不少事,哈哈哈。”奥耶库罗巴仰天大笑。“切”K发出一声轻蔑地声音,重新戴上了面具。看来揭圌露K真面目的时间又要推迟了。
“啊,stop,stop。妆花掉了。”奥耶库罗巴从宽裤口袋里掏出化妆盒补妆。可能连德玛卡古也觉得无语了吧(笑)。“总之,我要干掉你!把你的怪兽拿出来!”奥耶库罗巴边补妆边说。“早就拿出来了。”K冷冷的声音,斗篷一甩,空中大量的飞鱼巴伊库赫围拢在艾雷王圌后面的一片黑圌暗周围。两把不同形状的镰刀从飞鱼群中伸出,随着如星星般的闪烁光过后,飞鱼散开,咖库佐姆出现。
咖库佐姆猛地抬起头,嘶吼一声,震慑全场。
“我们现在怎么办,逃出去?”蕾茜悄悄移到我边上,轻声问我。“我觉得逃出去比较好,防止波及。毕竟都是两头高等级的怪兽。”逸飞跑过来嚷嚷着。“嘘,你小声点。”我和蕾茜同时嘘他。“不需要离开,马上就好。这种货色,不需要太久。”K转过身冷笑道。“喂喂,你,什么意思?”奥耶库罗巴放下化妆盒不满地说,“你,以为我是,那种杂碎吗?”听得出还是对咖库佐姆有一些畏惧。
“哼。再见,奥耶库罗巴。”K说。奥耶库罗巴身后的地面突然破裂,一只怪兽的头探出来。“这不公平!偷袭!”奥耶库罗巴震圌惊地喊叫,“德玛卡古,快!”已来不及了,怪兽吐出的泡沫状液圌体洒了他一身。
“那个,我以前看过。应该是残酷怪兽加莫斯(残酷怪兽加莫斯,身高60米,体重30000吨),嗜好虐圌杀的邪圌恶怪兽。加莫斯的溶解液无法被中和,溶解力超群。天,你朋友有的怎么都是这样的怪兽。”蕾茜说。“我怎么知道。”我说。“暂时可以确定不是敌人。”逸飞说。
来不及了,奥耶库罗巴连人带格斗仪化为了一滩白色泡沫。德玛卡古失去圌操纵者,两眼失光瘫倒。k从斗篷内圌侧抽圌出一个怪兽胶囊,把德玛卡古收进去。“你们也不要觉得我多卑鄙。这家伙平时就是这么行圌事的,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罢了。然后,睡个好觉。”K说着,刚把怪兽胶囊放回去,又抽圌出了一个白色的条状物,中间是绿色的,朝地上一甩。霎那间,绿色的迷雾弥漫了房间。在绿雾中,我迷迷糊糊地失去了意识。。。。。。
“啊啊啊”我惊醒,发现自己坐在床圌上。一缕阳光从窗户照进来。之前的都是梦吗?我不禁怀疑。直到一张纸条映入我的眼帘。纸条被用类似飞刀的东西钉在衣柜门上。“十天后,你们三个一起,B6区高尔美第森林见。K留。”
看看日历,果然是过了一天。K的身上必定有什么不寻常的秘密,我想。“凯恩你醒了。”走到一楼,看见蕾茜在翻冰箱。“家里没有什么材料可以做早饭了。”蕾茜说。“逸飞呢?”我抓抓头发。“还没下来,多半又赖床了。”蕾茜回应我。“哦对了,K在冰箱上留了张纸条。”蕾茜把纸条拿给我。“我房间也有一张。”我看了看纸条,和我房间的纸条大同小异。
突然,电圌话响了。。。。。。
  评论这张
 
阅读(29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