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1811的博客

D1811的脑洞产物和杂物堆积处

 
 
 

日志

 
 

大怪兽格斗32 来自地底的强敌  

2014-11-30 22:21:21|  分类: 大怪兽格斗Ⅰ.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怪兽格斗 来自地底的威胁 - D1811 - D1811的博客大怪兽格斗32 来自地底的威胁 - D1811 - D1811的博客大怪兽格斗32 来自地底的强敌 - D1811 - D1811的博客



大楼彻底陷下了,从土中伸出的天线停止了旋转。地面的震动也停止了。
“已经有东西出现了?”副队问。“有天线伸出来了,大楼陷下去了。到底是什么东西?”我说。“那是,一种生活在地底30公里处的原人。也是一般不会出现的生物,现在有人用特殊电波吸引它们。这群家伙真的挺麻烦的。。。。。。”副队的话还没有说完,我的联络器又一次脱手了,因为地面又开始震动了。这次联络器直接被摔得挂断了。土中的天线在旋转,边上的另一栋大楼开始下陷。“靠!搞毛啊!超戈布上!”我一辉格斗仪,超戈布被放出。
我让超戈布勾住大楼防止下陷。超戈布听话地用镰刀卡住大楼往反方向拉。似乎是感受到被妨碍了,天线停转,下陷停止。超戈布立马放开大楼跑到洞边,额头一亮就要朝洞里发射金色爆裂光线。谁知刚低下头,一股红色的气体就从两根天线之间喷出来,罩住了超戈布的上半身,超戈布觉得难受急忙逃开。这应该是有毒气体。
超戈布刚逃开,洞里的原人就像知道情况一样慢慢地升上来,双手平举着。样子就像一个长着手脚的棕桶,白色的脸上看不出什么五官,最怪异的是脸的两侧有两根天线。“到底是什么?”我又打通了联络器。“你们先顶住,我方马上会赶来的。实在打不过就逃走吧,这些家伙叫波克尔王,会改变重力的!”副队说完挂断了。“改变重力?TMD什么玩意儿!”我骂道。“蕾茜你觉得呢?”我回头看了看蕾茜。“好,好可爱。”蕾茜的评价是这样的。“就这玩意儿还可爱?”我反问。“先别管这个了,那个叫波克尔王的对吧,已经攻过来了。”蕾茜换了一副表情。
波克尔王站在原地没动,能量弹源源不断地从额头上的两个小洞里射出来,威力还是有的,打得超戈布抱头鼠窜。超戈布被打烦了,怒吼一声,朝波克尔王的方向发射两个金色爆裂弹。波克尔王往边上一跳就躲开了,但是能量弹也收住了。超戈布奔跑几步撞过去,把波克尔王撞飞。波克尔王落在地上弹了一下,就势撑起身体,超戈布又张牙舞爪地冲过来,镰刀在波克尔王的肩上开了个口子。波克尔王也不甘示弱,锋利的爪子也在超戈布的胸口留下了几道伤痕,还抓住超戈布的肩膀,给了它腹部一个膝撞。超戈布吃疼弯下腰,波克尔王左臂拉住超戈布的右臂转到超戈布边上,右臂抬起同时身体又是一转,右臂甩向超戈布的头部。超戈布抽出自己的手臂,一抬头被波克尔王的甩臂打中,这可是个重击,超戈布被打得头晕目眩的,连连后退几步。波克尔王也因为超戈布中途抽出手臂,平衡不了跌坐在地上。超戈布终于缓过来了,恼怒地朝波克尔王咆哮,摩擦两下镰刀走过去。波克尔王的天线高速旋转起来,当超戈布意识到的时候自己已经下陷到小腿了。波克尔王天线转动的速度比之前要快,超戈布下陷的速度也比大楼快。又是这诡异的攻击方式!转眼间已经陷到胸口了,双臂也被埋了一半,动弹不得。这时超戈布的下陷止住了。波克尔王的天线旋转慢慢停下,自己双臂一撑站起来,捏捏拳头朝超戈布走去。
“这家伙下陷的最大限度就是这点了吗。”我说。“没这么简单。我看是这家伙性格恶劣想折磨超戈布。”蕾茜说。
只见波克尔王走到超戈布面前,身子一弯两个勾拳打在超戈布脸上。超戈布打出了金色爆裂光线,波克尔王敏捷地躲开了。因为被埋住动不了的关系,超戈布的光线攻击范围大大缩减,只能攻击正前方。波克尔王也明白了这一点,绕道侧面,直接一脚踢在超戈布下巴。随后又是一阵拳打脚踢。这看得我也直冒火,没见过这么恶劣的。
“靠靠靠!什么波克尔王的,我槽你大爷!”我已经骂开了。“冷静一点,凯恩。”边上的蕾茜说。“你家怪兽被这么打你能冷静?!”    “我们分析一下。我听说波克尔王是类似蝙蝠的种族,弱点是天线,一旦击破就跟个瞎子没差别了。”蕾茜淡定地说。“你不早点说!”我放出了高尔美第。“人家只是听说而已,也不敢确定嘛。”
高尔美第出现在波克尔王背后,波克尔王察觉了转过身,能量弹朝高尔美第射过去,高尔美第低下头,用装甲顶着能量弹冲过去,将波克尔王撞翻,波克尔王又一弹坐起天线开始旋转,高尔美第没有给它什么机会,两个火球打断了波克尔王的天线。
我收回了超戈布。被打断天线的波克尔王坐在原地不动,双臂在空中摸索着。果然没有天线就跟瞎子没差别了。高尔美第向前一跃扑倒波克尔王,按住那家伙的脸就是一顿胖揍。
“凯恩,够了。我们把波克尔王带走吧。”蕾茜说。“这家伙是地底的原人,而且已经残了。”我摆摆手。“格斗仪的定义是无法使用格斗仪的种族都可以收服。而且只要怪兽没有死掉,怪兽医院基本上都可以给你修好。”蕾茜朝我点点食指,拿出格斗仪,一道光放出收服了被打得奄奄一息的波克尔王。“也好。改变重力挺有用的。”我摸摸后脑勺,干笑了两声。“现在回答你先前的问题,可以回去了。”蕾茜朝我歪头一笑。“好,好。不过,B4区的游乐场挺出名的,不去玩玩吗?”我收回了高尔美第提议,之前被波克尔王破坏的气氛必须补回,游乐场在合适不过了。“好哦。”蕾茜微笑着欣然同意了。
回去的时候已经天黑了。“忘记了,某人还饿到现在。”我打开门的时候突然想到。“门都已经开了,要不,过会儿再给他买点?”蕾茜问。“我看算了。”说这话时我的脸上已经挂满了黑线。
客厅里的电视被开到了最大音量,桌上放满了各种外卖,从中式的盒饭到西式的披萨一个不缺。“隔。凯恩你个没良心的终于泡妞回来了?接下来的都给你了,我实在吃不下了。隔。”逸飞打着饱嗝走过来。“不是没钱了吗!哪来的钱给你买这么多!”我喊到。“说来话长。你刚走,你朋友就送钱来了。”逸飞说。“哪个朋友?”我问。“K啊,给你寄了块金条来,我拿去卖了,现在有钱了。”逸飞依旧打着饱嗝说。“卧槽!那是给我的你擅自去卖了?!”我说。“没关系,反正你也会拿去卖钱。”逸飞说。“好像是这样。”我沉默了。“你那朋友,还真是奇怪。”蕾茜说。

----------------------------------------------------------------怪兽资料---------------------------------------
原始地底人——波克尔王
身高:50米                         体重:30000吨
初登场:杰克第五十话《来自地狱的邀请》
技能:能量弹,红色毒气,改变重力
  评论这张
 
阅读(317)|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